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发展小学孩子们与爱心人士合影 发展小学孩子们与爱心人士合影 
孩子们从此以后有了自己的校服孩子们从此以后有了自己的校服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很开心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很开心

  2017年9月27日上午,由新浪黑龙江主办的大型爱心公益活动“让孩子快乐奔跑”宝骏汽车·新浪公益行活动,在绥化市兰西县科研村发展小学成功举行。发展小学40余名学生获得了爱心电脑、爱心校服、爱心月饼、爱心羽毛球拍、爱心课外读物、爱心彩绘笔等,每一个孩子都露出了久违的笑脸。

新浪黑龙江为孩子们捐助爱心电脑新浪黑龙江为孩子们捐助爱心电脑

  本次活动自启动宣传一个月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地爱心网友的关注。据统计,新浪黑龙江线上发起微公益收到捐助善款3142元,同时,宝骏汽车哈尔滨的爱心车友也都以各自方式奉献着自己的爱心。活动现场,宝骏汽车黑龙江华宇销售总监陈迪、哈尔滨华鑫联代表魏巍、哈尔滨宏宝市场总监任秀玲、新浪黑龙江工作人员、哈东志愿者团队、宝骏汽车爱心车主代表及支持媒体《党的生活》杂志代表韩建平等出席本次捐赠仪式。

发展小学校长孙佰臣致辞发展小学校长孙佰臣致辞

  发展小学,位于黑龙江省绥化市兰西县科研村,距离哈尔滨约70公里。现有五个班级,40余名学生,超半数学生为留守儿童。孙佰臣,发展小学校长,守候发展小学近40年之久。孙佰臣在捐助仪式上的致辞中表示,感谢宝骏汽车及新浪网对发展小学的关注,发展小学师生将继续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宝骏汽车黑龙江华宇销售总监陈迪宝骏汽车黑龙江华宇销售总监陈迪

  宝骏汽车黑龙江华宇销售总监陈迪表示,宝骏汽车多年来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公益回报社会,此次联手新浪黑龙江“让孩子快乐奔跑”公益项目,就是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新浪黑龙江双微运营总监阚健琛新浪黑龙江双微运营总监阚健琛

  新浪黑龙江双微运营总监阚健琛表示,让孩子快乐奔跑公益项目创办之初就是为了给边远农村的孩子们送去温暖,送去快乐,让更多的孩子们可以快乐地奔跑。此次发展小学的捐助,新浪黑龙江只是做了一点点。新浪黑龙江愿与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努力,关爱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爱心企业证书颁发爱心企业证书颁发
爱心企业证书颁发爱心车友证书颁发

  捐助现场,新浪黑龙江为黑龙江华宇五菱宝骏旗舰店、哈尔滨华鑫联宝骏·五菱4S店、哈尔滨宏宝宝骏4S店三家企业颁发爱心企业证书,同时,为宝骏汽车车友颁发爱心证书。

开心的手绘开心的手绘
孩子们内
手语《爱的奉献》手语《爱的奉献》

  捐助现场,来自哈东志愿者团队的爱心志愿者也以自己的方式积极奉献,捐助多个羽毛球拍,并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共同表演手语《爱的奉献》。

手语表演《感恩的心》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发展小学的孩子们在收到每一份礼物后,都兴奋不已。在捐助最后,孩子们也给了爱心人士们一份惊喜——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在场的每个人都被深深感动。

  新浪黑龙江“让孩子快乐奔跑”公益项目自2012年成立起,截至本季捐助结束,已累计资助1100余名贫困及留守儿童,线上征集捐赠爱心物品13000余件,近700000网友线上报名参与互动。用有限的帮助,传递无限的希望,新浪黑龙江公益还将继续延续,期待更多爱心人士的加入,让更多孩子可以快乐地奔跑。(摄影:@young小白 @明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