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园关不住,草莓飘香出墙来”,22日,带着孩子去宾县免费采草莓!“我在龙江有亩田 邀你四季吃特供”活动第一次体验之旅即将开启!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农委、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联合黑龙江大米网、黑龙江博能心连心良知食品有限公司推出,受到了省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你想一年四季随时都能吃到定制的蔬菜、水果吗?4月22日(本周日)大篷车带你去宾西永和蔬菜生产基地实地考察和选择自家的菜园,现诚征有意参加的省内消费者。

  2018年“我在龙江有亩田”活动首次推出菜棚认购,蔬菜大棚集中在哈尔滨市的宾县、双城、阿城等地区,均有绿色有机标准认证,千余个太阳能大棚生产的新鲜果蔬,认购后很快将成为哈尔滨市民的餐桌佳肴。

  本次认购的永和蔬菜生产基地菜棚,位于宾县永和乡,毗邻宾西经济技术开发区,距离哈市35公里,总占地面积8500亩,拥有标准钢架塑料大棚1700栋,基地主要种植黄瓜、香瓜、西红柿、豆角等50余种果蔬,该基地产品被哈尔滨市农产品检测中心检验认证为绿色蔬菜。

  认购菜棚均采用纯天然种植方式,拒绝使用化肥、农药,24小时专人看管。一个绿色蔬菜大棚面积720平米,六个家庭可认购一棚蔬菜,每个三口之家可享受蔬菜免费配送到市区门店,还可以在周末带着孩子去菜棚体验现场采摘。

  2500元即可认购120㎡菜棚的一年使用权,消费者不但可品尝到五种新鲜家常蔬菜,还可获赠十三种应季蔬菜瓜果。

  哈尔滨博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50辆哈弗汽车免费送你到蔬菜大棚,届时,广大消费者可实地考察品味绿色有机蔬菜,现场免费采摘绿色有机草莓,有意者请于4月20日15时前报名。

  现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由于名额有限,有意者请抓紧报名:

  报名方式一:电话报名

  报名电话:0451-53605375(8时30分到17时),18088773590(24小时)。

  报名方式二: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报名

  电脑端报名链接:http://act.hlj.sina.com.cn/17355

  手机端报名链接:http://act.hlj.sina.com.cn/17355/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