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绿地广场多了,游乐设施免费,10 万市民边逛边赞“升级版”儿童公园

  来源:ZAKER哈尔滨

  “ 听说儿童公园今天开园,特意带孩子来坐小火车。孩子玩得开心,大人也开心,感谢政府给老百姓打造了一个这么好的健身休闲的地方。” 市民张先生说。6 月 1 日,升级改造后的公园迎来客流高峰,当日共计约 10 万人次进入园中游玩,但园中秩序井然,到处欢声笑语。

  “ 坐小火车游人比较多,要排好几个小时。从早上开始就这样了,除了带着孩子坐车,很多成年人缅怀自己的童年记忆也来坐车。” 一位儿童公园工作人员说。

  “ 六一 ” 当天公园内人潮如织,各种儿童娱乐设施更是成为了孩子们扎堆的地方。

  “ 由衷点赞!” 很多家长说,公园改造后不仅绿地多了、植被多了、供孩子们玩的广场也多了,而且设施都免费开放,真是太贴心了。儿童公园副主任王祺介绍,公园内除了儿童铁路是收费项目外,其他儿童娱乐设施全部免费开放。

  升级改造后的儿童公园在满足儿童需要的同时,也成为成年人休闲健身的好地方。

  很多成年人在 “ 六一 ” 这天也来找寻自己的童年记忆。“ 小时候最爱坐小火车,今天再来感受下,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市民王先生今年 30 多岁,家就在公园附近,得知公园今天开园特意过来看看。

  编辑 徐笑寒

  值班主编 李士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