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警方打掉一涉恶团伙,公开征集温涛等人犯罪线索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铁军

  近日,黑龙江省公安厅垦区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将建三江管理局辖区以温涛为首的涉嫌恶势力违法犯罪团伙一举打掉,目前涉案的犯罪嫌疑人温涛已被依法批准逮捕,警方现面向社会征集温涛等人违法犯罪线索。

犯罪嫌疑人温涛犯罪嫌疑人温涛

  为了进一步打压恶势力违法犯罪气焰,做到 “ 扫黑到底,除恶务尽 ”,垦区警方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温涛等人违法犯罪线索,特别是受到温涛等人不法侵害的受害人、知情人,积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同时,公安机关敦促参与温涛等人违法犯罪行为的人员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争取从轻、减轻处罚,对知情不举、隐瞒事实不报或包庇、袒护、纵容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积极检举揭发的人员,公安机关将对检举人员的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宋警官 13555216003(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