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坐拥无数粉丝,兼具美貌与才华,但仍渴望更大的舞台;如果你诙谐幽默有态度,空有一身魅力却无处施展,急需强大的新媒体资源;如果你向往爆红网络,想要在公众面前展示自己,希望得到全网推送的机会……那么,现在你的机会来啦!

  新浪黑龙江站现招募网红主播,男女不限,有才你就来!新浪黑龙江是新浪网在黑龙江地区建立的垂直网站,也是目前国内各网站在黑龙江地区唯一的直营站点。作为第一批在黑龙江运营的大型互联网团队,新浪黑龙江也号称黑龙江互联网界的“黄埔军校”。黑龙江地区微博月活用户773万,日活用户400万。新浪新闻APP也表现不俗,新浪新闻 APP 周活跃用户8000万,日活跃用户2700万排名第三,在所有新闻 APP 里,消费用户占比最高,排名第一。

  从本次招募中脱颖而出的十位优质主播,不仅可以依托新浪强大的新媒体资源平台轻松涨粉“红上加红” ,而且将参与第二届中国·黑龙江国际大米节的“网红免费送大米”线上直播活动,真正零距离参与到大米的国际盛会之中,登上更大的舞台。同时,现场表现最佳的一位主播,将有机会成为新浪黑龙江的当家主播,坐上首把交椅。

  本次招募截止时间为10月8日,有意者联系新浪黑龙江站新媒体部部长王婕卿(电话:15045080365邮箱:wangjieqing@hljmail.sina.com.cn)。过期不候,抓紧时间报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