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考试项目 4 项变 3 项,取消专项考试……黑龙江省体育类专业术科 11 日开考

  来源:ZAKER哈尔滨

  2020 年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术科统一考试工作定于 6 月 11 日— 24 日进行,考试项目由原来 4 项调整为 100 米跑、铅球、二级蛙跳 3 项,取消专项考试。

 网络配图 网络配图

  考生可于 4 日登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进入 “ 网报中心 ”,自行打印准考证。根据相关规定,考试项目由原来 4 项调整为 100 米跑、铅球、二级蛙跳 3 项,取消专项考试,专项考试按满分计入术科总成绩。

  考试地点为哈尔滨体育学院。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的考试时间在每项考试时提前 15 分钟到达考试场地,参加检录,参加考试的考生自备短钉子鞋。

  各市(行署)招考机构与卫生防疫部门对所有参加高考体育术科考试的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进行有无与 “ 新冠肺炎 ” 病人接触史的排查,尤其对返籍考生、社会考生和往届考生作重点排查。考生要配备相应的防护物资备考,如口罩、消毒纸巾等。在考试期间需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在身份验证时及考试过程中可摘下口罩),允许携带消毒纸巾等防护用品入场。

  术科考试结束后,考试成绩将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