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稻米飘香世界”大型系列访谈活动特邀嘉宾黑龙江省五常金禾米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云辉做客新浪访谈间,与网友畅谈大米品牌营销思路与发展前景,并预祝2022年黑龙江大米节圆满成功。

  据李云辉董事长介绍,金禾以稻米产业链条发展为核心,专注五常大米三十年,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企业目前拥有订单农业15万亩,年加工能力30万吨,谷物加工标准全部达到食品级加工标准,实现从田间到餐桌的全链条质量管理体系,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进程,发展绿色、优质、特色和品牌化农业。

  近年来,金禾根据品牌定位、优势和愿景来确定市场,科学地规划渠道,为品牌产品的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线下通过开展各种活动和终端推广,加强与消费者沟通,掌控终战场,将品牌形象与热点紧密联系起来。线上通过短视频社区平台、新媒体推广做话题等方式进行宣传,从而达到网络品牌的有效推广,做到全网覆盖,来传播企业品牌核心思想价值观。

  访谈的最后,李云辉董事长表示,金禾始终将粮食安全视作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始终把品质管理作为企业经营的重中之重,以实际行动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未来,金禾将坚守“让耕者富有,送食者健康”的初心,以带动农民增收、振兴乡村经济为己任,怀揣弘扬中国稻米文化的企业使命,为推动中国农业产业高质量、健康可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