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霜降节气以来,我们省不是下把雪就是降把温,今天全省都会统一在阳光灿烂的好天气当中,但温度却是低迷依旧,谁让冬天就快到了呢!

  据盼盼了解,27-29日,南部部分地区48小时内气温将下降4-6℃,其他地区下降2-4℃,小伙伴们请注意防寒保暖。

  未来三天,省城哈尔滨气温小幅波动。周四周五,市区短暂升温,最高温在7℃左右徘徊。周末开始,冰城降温幅度加大,下周白天最高温降到零下。羊绒大衣、羽绒服别压箱底了,想要御寒的亲可以多吃牛羊肉、胡萝卜、生姜等补充热量。

  具体天气预报

  26日白天到夜间: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转晴,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另外,26日早晨我省东部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差,不利于污染物扩散,请注意预防。

  27日白天到夜间:哈尔滨、牡丹江晴转多云,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

  26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0℃左右,其它地区(3-5)℃。

  26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19-21)℃,大兴安岭南部、伊春北部-(9-11)℃,黑河、伊春南部、鹤岗-(7-9)℃,其它地区-(4-6)℃。

全省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哈尔滨未来七天天气预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