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搭平台 街企结对温人心

  ——平房区关心下一代爱心企业与街镇结对帮扶试点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和企业对困难家庭的关爱。8月6日,在云谷A6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平房区关心下一代创建“爱心企业”与街镇结对帮扶试点启动仪式。平房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国伟、区关工委主任王平、组织部副部长王新、区关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王喜全同志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来自哈经开区 平房区30余家企业领导参与本次活动。

  仪式上王平主任代表区关工委传达省关工委[2020]6号文件关于开展“爱心企业”创建活动的通知精神。

  哈经开区党建指导员韩波介绍了爱心企业创建情况。

  黑龙江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勇说:公司秉承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助力政府治理,回馈社会献爱心,我们企业义不容辞。日后与兴建街道共同谋划,紧密配合,了解孩子们的实际困难,制定帮扶方案,共同解决孩子们的困难。

  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部长李宪成代表公司发言:我们公司已成功上市,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企业一定会实实在在的做,见行动、办实事,用我们企业的爱心托起孩子们美好的未来。

  黑龙江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与兴建街关工委结成帮扶对子签约。广联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平房镇关工委结成帮扶对子签约。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国伟表示:一要精心组织活动,搭建帮扶平台。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载体形式,多组织内容丰富的活动,架起非公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桥梁和纽带,逐步建立起非公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常态化机制。二要注重党建引领,融入区域发展。要充分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要把红色基因有效植入企业文化,以党建文化引导塑造先进的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在服务群众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初心使命,为共同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拳拳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片片真情托起明日朝阳。哈经开区 平房区的爱心企业履行社会的责任,积极投身关心下一代公益事业,希望爱的火种能够在我区企业中星火相传,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创建活动,常态帮扶,持续关爱,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