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的晚上6点多钟,4名男子在宾县的路边打车时,被一辆直冲过来的白色轿车撞飞,白轿车撞人后逃逸。

  据被撞的路人于海明介绍,那天晚上6点半左右,他和3名同学打算去吃饭,4个人在宾县的迎宾路上打车时:“当时我们在路边站着,一辆车突然冲过来,开得特别快,我们4个没来得及反应就都被撞飞了”。

  另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那辆白色轿车在道路中间打斜冲出来的,“车奔着我来了,我躲了过去,没想到那4个人直接被撞飞了,全躺地上了”。这名目击随后报警,但他并没有看清楚车牌号。

  事发后,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一辆牌照为黑EF4428的白色轿车从右侧超越了一辆黄色公交车,道边的几名路人看见白色轿车快速冲了过来,赶紧躲避,没被车撞到,白色轿车接着往前冲,于海明等4名路人瞬间被撞飞。民警根据车辆信息:车主姓邓。

  随后,民警打电话联系了车主邓某某,让其立刻主动投案。警方后在一宾县小区院内,发现了一辆受损车辆,右前侧明显损坏,右前轮胎也严重变形。小区监控显示,当日18时43分,邓将车停在小区后进入一栋居民楼。

  正当警方打算抓捕邓某某时,次日邓投案自首。据邓交代,事发当晚,他和几个朋友在宾州镇新疆烧烤吃饭,几个人喝了37瓶啤酒,他驾车离开时出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