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下午,大庆市女司机孟女士驾驶黑色奔腾轿车送人去青冈县后失联。在其家人向社会求助寻人时,3日,青冈县自兴屯热心驾驶员发现两男子驾驶孟女士车辆出现在当地,拦停该车后两男子弃车而逃。3日当晚,当地公安部门成功抓捕两名犯罪嫌疑人,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交待抢劫杀害女司机一案。昨日上午,警方带两名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孟女士遗体在当地一草地雨水井内发现。目前,仍有一名犯罪嫌疑人在逃,当地警方已发布协查通报。

  女司机失联 家属朋友圈寻人

  3日,一则帮忙寻找女司机的消息在朋友圈疯传,消息显示,7月2日下午,一名大庆女子驾驶黑色奔腾B50轿车失连,失联女士叫孟凡娟,今年40岁,身高1米58,120斤左右,微胖,大眼睛,有酒窝,离开家的时候穿着白色短袖,蓝色牛仔裤,梳着一个盘头。

  随后,记者联系孟女士家属得知,1日16时许,孟女士驾驶车号为黑E3F077奔腾B50轿车,从大庆市往青冈县方向行驶,“给我们打电话了,说要去青冈送人,下午6点多她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晚上8点多一直是关机状态,家里人急疯了。”家属说。

失联女司机失联女司机

  据家属介绍,孟女士失联后,他们在大庆市出城口一加油站调取了监控视频,视频中显示,孟女士加油时,三名20多岁男子同行,“她以前是的姐,后来用自己家车没事拉拉脚儿。”家属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