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香坊区的民警叫王韧,两年前亲手将身边这小子送进监狱。但之后他发现,这个叫李小鹏的孩子,可能是五岁从陕西老家走失的儿童。  这个香坊区的民警叫王韧,两年前亲手将身边这小子送进监狱。但之后他发现,这个叫李小鹏的孩子,可能是五岁从陕西老家走失的儿童。

  原标题:5岁走失的陕西小孩,18年后在哈尔滨当小偷|被抓后找到亲爸亲妈

  离开酒磨养父来哈

  偷香烟网上卖被抓

  2014年9月25日,珠江路旁一栋住宅发生入室盗窃案,多条高级香烟被偷,接警后,香坊公安分局刑侦二大队侵财中队的民警王韧跟同事展开调查,发现被盗的香烟被拿到网上出售,一个名叫李小鹏的无业人员嫌疑很大,几天后,在网吧门前,李小鹏被抓。

  提审时,李小鹏说,他从小跟“酒磨子”养父在漠河县生活,养父一喝多了,就对他拳打脚踢,自己念到小学四年级就不念了,被人领到哈尔滨贴了两个月小广告。

  后来受不了父亲打骂,干脆“扒火车”来哈尔滨“混日子”,与养父不再联系。开始时乞讨,后来认识的不良青年,开始了小偷小摸,直到入室盗窃被抓。

  他说,自己从小没有户口,更没有身份证,曾想过打工挣钱,但是身份不明,每次都被拒之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