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昨天早上10点半,在哈大高速公路389公里附近,对向行驶的一辆中华轿车与一辆大众越野车相撞,事故致中华轿车内3人不幸身亡,大众越野车内1人受伤。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他们赶到现场时,中华轿车内有3人被困。经急救人员确认,3人已不幸身亡。

  肇事越野车的驾驶员是一名女性,车上一共四人,她们是一家四口,丈夫坐在副驾驶位置上,两个女儿坐在后排。大女儿今年上高中,一家人从肇源来哈尔滨准备给大女儿高考补课。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当被问起事故是如何发生时,越野车主的大女儿回忆说,当时她们的车行驶在超车道上,为了躲避右侧的一台大车,导致车辆失控,左晃,右晃了几次最终冲破隔离带驶向对向车道与迎面驶来的中华轿车相撞。

轿车内3人身亡轿车内3人身亡
越野车内1人受伤越野车内1人受伤

  昨日下午,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警方正在联系死者家属。对于事故是如何发生的,警方表示要进一步调查。

  实习生 王译楠 新晚报记者:李赫

  部分图片由市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