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哈市5岁男童被弃幼儿园10天了,高烧39度:“爸爸你在哪儿?”

  15日早,记者接到求助信息,在哈市南岗区王岗镇艺体花园小区18楼益才双语幼儿园,10天前一名5岁男孩被父亲送到幼儿园,但10天过去了,孩子父亲没来看过孩子一眼。就在两天前孩子发高烧至39度,父亲却一直没露面。

  9时30分,记者来到幼儿园,此时小男孩已经略微退烧。据幼儿园园长张凤琴讲,小男孩名叫姚胜瑞,乳名叫壮壮,今年5岁。11月4日下午13时被父亲送到幼儿园,老师要求男孩父亲姚伟超留身份证复印件,姚伟超表示第二天给送来,但10天过去了孩子父亲一直没有来。13日深夜孩子开始发高烧,最高时体温达到39度,于是幼儿园老师给孩子进行了物理降温,目前孩子病情已经稳定。

  张凤琴说,小壮壮在去年就被父亲送来过,但没几天就被接走了,这次送来壮壮父亲说要办整托,每周日来接孩子,但两周过去了也没有来,身份证复印件也没送来,电话也没留,怕耽误壮壮病情,所以想通过媒体寻找壮壮父母。

  记者和壮壮接触了一会儿后,壮壮说他的妈妈叫李思思,爸爸叫姚伟超,家在河柏街居住。据老师宋雪婷讲,这几日小壮壮一直在她家居住,由她亲自照顾,特别乖,但就是每天都嚷着要找爸爸,想爸爸。“不知道孩子爸爸在忙什么,但是就算再忙也要想想一直牵挂着你的壮壮啊。”

  记者随后来到王岗派出所求助民警查找姚伟超信息,姚伟超是黑龙江集贤县人,信息上留有一部手机号码,但记者拨打后提示是空号。希望有认识壮壮爸爸姚伟超的市民能及时通知其到幼儿园看望孩子。

  联系人:幼儿园园长

  电话:13936643752

  记者 史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