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卵女孩对捐卵风险零认知

  小雨已顺利通过体检,我和她见面的当天正是她月经周期结束的第一天,下午,她就要开始打促排卵针。而对于捐卵潜在的风险,小雨直言:“不知道,应该不会有什么风险吧。”

  小雨说,没有任何一个人向她提及捐卵相关的知识以及捐卵潜在的风险,她是通过上网查询才了解到一些关于捐卵的基本信息。

  “我就是听说取卵的时候有点痛,网上还有人说经常捐可能对身体不太好。”

  “那你觉得偶尔捐一次没关系?”

  “对。”

  小雨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今天上午和我一起来的女生,今天已经是她第二次来捐卵了,她捐了一次还愿意来这也就说明没有什么危险吧。”

  面试结束之后,我和小雨通过QQ保持联系。

  就在我和小雨见面的当天下午,小雨开始打促排卵针。第一天,她在腹部和臀部各注射了一针剂药物,其中有一种针剂是8000单位的绒促性素混合生理盐水制成。

  之后,小雨把四天的促排卵针剂带回家,每天找自己熟悉的护士帮忙定时注射。四天之后再回来进行体检,以观察卵子的成长状况,而注射绒促性素的剂量也会根据卵子的成熟程度进行调整。

  3月2号,小雨取卵结束。中介告诉小雨,通过手术从她体内成功取出了20颗卵子。

  几天后,当我再次和小雨联络时,发现QQ聊天窗口的在线提醒已从“4G在线”变为“iPhone7 Plus在线”。我又想起了她当时说的那句话,“我是真的缺钱,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