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出租车正常行驶中,突然看到一辆黑色轿车横在路口,当出租车减速停车后从黑色轿车里迅速下来很多人,他们戴着头套、口罩,像疯子一般用镐把、铁棒等凶器肆意打砸车辆,而后开车迅速逃走。

  ……

  这伙人经常聚集在三肇”地区的国道、省道、沿江公路等偏僻路段,采取开车拦截、逼停等手段,先后打砸肇源的出租车和私家车20余台!

  什么怨?什么仇?

  真相竟然是↓↓

  2016年末至2017年3月,在肇源县、肇州县,肇东市,哈尔滨市松北区万宝镇等地,发生20余起打砸出租车、私家车案件。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随着市、县两级警方调查的不断深入,犯罪集团渐渐浮出水面。3月29日,哈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此案进行了通报。

640.webp

  戴头套口罩,用镐把铁棒疯狂砸车

  “2016年12月27日13时许,我们接到一名肇源县出租车司机的报警电话。他驾驶出租车从哈市返回肇源的途中,遭遇多名男子拦截打砸。”负责办理此案的肇源县刑侦四队副大队长刘志刚说。

  从该车的行车记录仪中可以看到,车辆行驶到第十采油厂第五油矿第二工区时,一辆黑色轿车横在路口,当出租车减速停车后,从黑色轿车里迅速下来很多人,他们戴着头套、口罩,像疯子一般用镐把、铁棒等凶器肆意打砸车辆,而后开车迅速逃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