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史上最“顾家”小偷!家里缺啥就偷啥 柴米油盐烟酒都不放过

  江西九江柴桑区,也就是更名前的九江县,有这么一名小伙子,家里电视、电脑,打印机,手机,包括日常用品都是偷来的。基本上是,家里缺啥就偷啥。

  9月7号晚,九江柴桑区岷山乡的吴女士,在睡梦中突然醒来时,发现有个人就站在自家窗户边上。

  接到吴女士报警后,民警通过走访等一系列工作,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吴某。

  民警在吴某房间里、卧室,还有客厅取获了很多的赃物,包括有电脑,有显示器,有打印机,还有一些金银首饰。

  吴某交代,自2015年以来,他在岷山乡以及周边马回岭镇、赛阳镇等地区多次作案共10余起,目前的涉案金额有将近10万元左右。可以说是小到日常用品,大到家用电器,甚至受害人店里的摄像头,都给他偷走了。

  民警称,吴某偷窃的物品里面包括酒、油,还有香烟,可供消耗的物品就自己吃掉,偷来的钱他就自己用掉,但是像他偷的电视、电脑,就放在自己家里自己用。

  目前,警方还在就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江西都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