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视频|老太请人算卦算出有“牢狱之灾” 为给家人“破灾保命”被骗光积蓄

  乔淑荣今天60多岁,家住哈尔滨市香坊区朝阳乡前进村,20多万存款全没了,全家人都挺上火。

  乔淑荣的姑爷王刚:我是在两个月前发现的,然后我一开始问她,她就是也说不清。

  王刚说,最开始的时候,家人发现钱没了的时候,岳母乔淑荣支支吾吾,欲言又止。

  乔淑荣的姑爷王刚:后来我就问老太太,老太太瞒不住了,跟我说姑爷,为了咱家好,给你姑娘也保命了,给你媳妇也保命了,说给老丈母娘也保命了,多好的事。

  王刚这才知道,原来岳母乔淑荣,把积蓄都用在算卦上面去了。可算个挂,也不至于把20多万块钱都算进去了呀。

  乔淑荣的姑爷王刚:这明摆着就骗人呢,后来老多人都给她讲道理,她一看确实是,她也承认被骗了。

  乔淑荣说,给自己算卦占卜的人,名叫刘某。以前是她家的邻居,经常给自己算卦。

  王刚的岳母乔淑荣:一开始就300元钱、500元钱的,后期她说我家孩子这不是有病吗,说是什么抢魂,魂压走了,又犯牢狱之灾。

  听刘某这么一说,老实巴交的乔淑荣十分害怕,但刘某随后告诉她,自己可以帮着破灾,但得花些钱,爱子心切的乔淑荣很快就相信了她的话。

  乔淑荣说:我都背着(家里人),寻思咱就说有孩子,孩子事办好了就拉倒了,平平安安就是福,我是这么寻思的。

  王刚说,乔淑荣到刘某那算过好多次卦,最多一次竟然花掉了3万多。等积蓄花完后,竟然还借钱在刘某那还继续算卦。知道岳母的事以后,王刚也曾找过刘某理论,想把钱要回来,但刘某坚决否认这件事。

  目前,王刚已经向辖区的派出所报案,等待公安机关调查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