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为在牡丹江打几天点滴就没事了,没想到这么严重。好在的哥帮忙,不然我们真不知道怎么跟孩子父母交代。”25日,2岁的牡丹江男孩彤彤(化名)已经高烧已经到了42度,奶奶和姥姥只好带孩子赶往哈尔滨求助。幸好冰城的哥帮忙,孩子已及时入院治疗。

  25日一早,眼见孩子高烧不退,彤彤的姥姥和奶奶一商量,决定还是带着孩子到哈尔滨救治。“ 孩子得病好多天了,在牡丹江医院检查说是双侧肺炎。没想到打了这么多天点滴还是不见好,高烧不退。打车从牡丹江到哈尔滨,司机对路况不熟,只好向哈尔滨的哥求助,没想到的哥这么热心。”

  就在彤彤姥姥六神无主的时候,得知消息的冰城的哥王晶、张宝良和徐长鸣已经开往哈阿高速出口迎接他们。9时20分许,当彤彤被抱上王晶的出租车时,已经陷入昏迷,彤彤的姥姥和奶奶慌了神。

  “ 我们家条件不好,彤彤的爸妈都在国外打工,孩子刚开始有病的时候,我们以为打几天点滴就没事了,没想到孩子的病越来越严重。” 上车后,老人们才知道,另一队的哥张庆雄、陈秀英和孔令华已经到达了市儿童医院,联系为彤彤开辟绿色通道。

  从进乡街、中山路、地段街到市儿童医院,整个路途中很多司机向护送彤彤的出租车队提供路况,仅用了25分钟,就将彤彤送到了市儿童医院。此时,医护人员已经在医院做好了抢救准备。更让彤彤家人感动的是,爱心车队的哥们为彤彤忙前忙后,临走时没有收一分钱车费。

  目前,彤彤正在市儿童医院接受治疗,彤彤的家人希望通过媒体向好心的哥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