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舞神保安”刷爆朋友圈 曼妙舞姿惊艳商场

  喜欢看武侠的朋友都知道,金庸笔下有位扫地僧,其貌不扬却身怀绝技,而在桓台的一个购物广场,也有一位深藏不露的保安大叔,一出手就技惊四座,刷爆朋友圈。

  保安大叔的一支舞,舞姿翩翩,动作专业,让大叔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王树海是这家购物广场的保安,正好赶上商场早晨举办庆祝妇女节活动,大叔就自告奋勇露了一手。

  王大叔今年54岁,打小就喜欢舞蹈,直到去厦门当兵,才有机会真正踏入舞蹈世界的大门。

  退伍之后,王大叔又加入了淄博歌舞团,继续从事自己热爱的舞蹈,您看,大叔的蒙古舞,傣族舞,甚至是难度最大的芭蕾舞,跳起来都是有板有眼,特别专业。

  王树海:一年四季一般就是五点钟左右起床,起床就开始练形体,练练芭蕾的一位站,练站姿、形体、压压腿。

  谁也没想到,商场的保安大叔竟然是一位舞坛高手。但大叔说,人家特别热爱现在的工作。

  小伙变大叔,王树海跳舞一跳就跳了30多年,不光不觉得累,人家还越跳越年轻,越跳越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