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桂林一男子逆行撞人辅警调解遭其殴打,警方:打人者智力残疾

辅警调解时被男子暴打 南宁晚报 图辅警调解时被男子暴打 南宁晚报 图

  7月18日,一则男子暴打交警的视频在桂林人的朋友圈里疯传,桂林交警当天发布情况通报,证实被打的是一名辅警,打人者赵某某存在智力残疾。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当天上午,桂林朋友圈里转发了一条视频。视频里,一名男子挥舞手臂不停击打倒在地上的警务人员,另一名男子倒在旁边,伸手拉住打人者的腿,随后还有一名女子试图阻止男子,被男子挥手甩开。

  当天,桂林警方对网传的殴打辅警的情况进行通报。

  7月18日上午8时50分左右,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象山大队接群众报警称,在象山区崇信路发生一起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的轻微道路交通事故。

  接警后,大队指挥分中心就近调度执勤辅警陈某某先期赶到事发路段进行处置。经现场了解,赵某某驾驶电动自行车在崇信路非机动车道由北往南逆行,与由南往北驾驶电动车正常行驶的仝某某(搭乘其妻子)发生碰撞,未造成人员受伤。

  9时30分左右,辅警陈某某根据现场了解到的情况,对事故双方进行先期现场调解。其间,辅警陈某某在向当事人赵某某告知其逆行属于交通违法的过程中,赵某某突然对辅警陈某某实施攻击。站在一旁的赵某某的爷爷在阻止赵某某攻击辅警的过程中摔倒在地。辅警陈某某第一时间俯身查看摔倒的老人,准备将其扶起。其间,赵某某趁机连续击打辅警陈某某的头部。

  随后象山大队和象山公安分局的增援警力赶到现场,对赵某某采取了强制措施,将其带回将军桥派出所调查处理。

  经桂林市公安局象山分局将军桥派出所初步调查,殴打辅警的赵某某存在智力残疾(二级)病史。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来源:南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