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齐齐哈尔90后妹子和70后大姐在健身房互殴!起因竟是80后男子……

  来源:生活报

  健身房是锻炼身体的地方,但是不能把身体锻炼结实了,就开始大打出手。近日,在黑龙江齐齐哈尔一健身房内,有2名女子厮打在一起,民警接警后赶到,发现双方分别为70后和90后女性。

  民警到健身房调取监控后发现,一名男子正在健身,紧接着又来了两名女子,聊着聊着,两名女子就打起来了。

  打架的过程持续了七八秒,随后双方被周围健身的人拉开。除了健身房的一些物品被损坏之外,打架双方也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90后女子脸部被抓伤。

  警察调查后发现,两名女子分别为90后和70后,而让她们大打出手的原因,则是一名80后男子。据悉,这对80、90情侣之前就曾经因为这名70后女子争吵过。

  大家都在同在一个健身房健身,男子每次和70后女子说话,90后女子都会吃醋。

  事发当天,3人又在健身房碰面了。90后女子看见70后女子正和她的男朋友进行交谈,控制不住情绪,便开始和70后女子理论,进而从口角上升到了厮打!

 (都“挂了花”) (都“挂了花”)

  打架的70后女子和90后女子此后都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