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连一男子被刺身亡 目击者:受伤后曾求助保安“报警”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 实习生 张慧)12月25日12时30分,辽宁大连一小区一名50余岁男子,被他人用刀刺伤后身亡。今日(26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大连市公安局证实,今日上午11时许,犯罪嫌疑人已落网。另有目击者对新京报记者称,男子负伤后曾向所在小区保安求助“快报警”。

  一段网传视频显示,一名中年男子受伤倒地,另有一身着迷彩棉绒大衣男子对其进行救援。

  12月25日晚,大连市公安局对外发布协查通报称,当日12时30分,大连市甘井子区红旗街道红凌路附近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为男性,年龄在45岁至52岁之间,身高在1.7米至1.75米之间,中等身材略驼背,短发、长脸、小眼睛、肤色白,安徽口音。嫌疑人曾自报姓名有王克果、王子全、王保安等,外号为老王、安徽老王。

  今日(26日)上午,新京报记者联系上该小区的一位居民,他回忆,事发当时双方发生争执,年龄均在50岁左右。其中一名男子被刺伤后,在小区门岗处附近倒地,“现在地面上还留有血迹,当时我看他身上都是血,向门岗里面的保安求救,请求帮忙报警。”

  新京报记者就此事致电侦办此案的两名警官。他们表示,急救人员抵达后,确认男子已不幸身亡,“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已于今天上午11时许被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