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吐槽大会:整容半年后近照首曝光!“太阳花女王”刘乔安变这样

  “台湾包袱铺,吐槽没难度。”大家好,我是每逢周五心里就只想着礼拜天,却未曾料到年前的“六日”还要正常上班的迷你“海贼”中二仔~

  年前这一周,岛内又发生啥新奇有趣的事儿了?别着急,咱这就开吐~

  整容半年后近照首曝光!“太阳花女王”刘乔安让人认不出

  被称为“太阳花女王”的刘乔安,去年8月因持有毒品遭逮,之前刘乔安更自曝从前担任DJ工作时,就曾因吸毒导致鼻中膈穿孔又伤胃,让她求助整形名医李进良抢救鼻子。但刘乔安近日在脸谱网晒出的一张照片,除了鼻子不如从前高挺,鼻尖与鼻孔附近形状也不太自然。

  刘乔安11日在脸谱网晒出求救文,写道“不好意思这么晚打扰大家了,现在发高烧、骨头从外层肌肉酸到骨子里,可是我不知道现在哪家急诊厉害,对病人能稍微温柔一些”,她还在贴文底下表示“刚才冷到脚趾抽筋,现在烧到一个美丁美当”。

  令人注意的是,刘乔安贴文分享的自拍照,除了因感冒气色不佳、黑眼圈颇深以外,照片中她用卫生纸塞着鼻孔止住鼻水,但形状却和过去高挺的鼻子不同,鼻尖和鼻孔附近形状不太自然。据了解,刘乔安当初求助李进良,通过手术从右胸取出肋骨作为填充物修复鼻子,还顺便做了脸颊、手臂抽脂等手术,总计花费约70万元新台币。

  有网友回复“直接去急诊,感冒别拖”、“如果身体酸痛,就可能是病毒类的,快去看这不算一般感冒了”;还有人表示,“当年被民进党捧出的‘吸毒+卖淫女王’,如今自甘堕落到了这步田地,真希望参加过那场运动的学生出来看看,领导你们的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二仔来吐槽:常听说,人的好坏不在外表而在心灵,像刘乔安这样以所谓“民主自由”来坑害岛内民众的“台独”分子,恕二仔直言,您就是整出花儿来也没人看……

  90岁爷爷私藏18禁录影带 网友赞“这才是真正的老司机”

  在民风纯朴的年代,老一辈做事总是保守些,就连收藏一些“有颜色”的东西都要遮遮掩掩,不希望被人察觉。但老话说的好,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这不,有位90岁高龄的爷爷就碰巧撞在了自己孙子的枪口上……

  日前,一位网友帮90岁的爷爷整理房间时,惊见一堆18禁录影带,还有一台汽车型的倒带机,从年代上看,定是爷爷多年私藏的。该网友把这些照片上传“爆废公社”,许多网友看了纷纷笑说“这就是爷爷高寿的秘诀”。

  该网友上传的照片中,可见上下两层抽屉,里面装的不是衣服而是许多早期录影带,其中不乏有“泳装美女秀”、“艳舞歌谣”等让人看名称就会害臊的影带,更有诸如“饭岛爱”一类的日本AV影片。此外,照片中还有一台红色汽车外型的录影带倒带机,可见爷爷的确装备齐全。

  有网友在看完贴文后大赞“潘多拉的抽屉”,更叹爷爷是“真正的老司机”。原po在文中“祝福爷爷长命百岁”,不过也有网友暗示,“这就是爷爷长寿的秘诀。”

  二仔来吐槽: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司机还是老的给力……

  “洗肾室”也能偷情?台湾65岁男子10年换4位“陪洗妹”

  说到偷情,多数人可能都会想到宾馆,一来有隐私,二来可掩人耳目,不过有位肾脏科医师却刷新了二仔的三观:他爆料说,一位在医院洗肾的男病患竟在“洗肾室”偷情,而且10年间竟然换了4位“女朋友”来陪伴,直到老婆主动询问医师“是否洗肾洗久了就不能有性行为”、“男病患多年都没有碰她了”,偷情事件才曝光。

  台湾肾脏科医师洪永祥日前在东森“医师好辣”节目中爆料,“洗肾室是偷情的绝佳地点”,他说,自己曾经遇到一位65岁已婚的男病患,每周洗肾3次,男病患每次来都有一位年约20多岁、穿着大胆的女子陪伴,而且一陪就是4小时,两人在洗肾室的互动超亲密。当时有护理师私下关心询问,男病患没有立即承认,但一阵子后,男病患又换了另一位小女友陪伴。洪医师说,10年间这位男病患共换了4位小女友,“一张嘴巴很厉害,很会撩妹。”

  后来,男病患的老婆有一次无意间问医师,洗肾洗久了是否会影响性行为,因为“男病患多年都没有碰她了”,医师当下也不好明说,只能建议男病患的老婆多来陪他来洗肾,夫妻感情才会更好。“自那之后,就再也没见到有小女生陪男病患洗肾了。”

  二仔来吐槽:奉劝这位仁兄一句,下次再去洗肾的时候,顺便把自己的良心拿出来洗洗……

  台湾女网红晒比基尼美照 网友点赞“希望女朋友没看到”

  台湾网红元元(吴婕安)拥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被封为“新呆萌教主”。她近日到泰国旅游,在其Instagram上大方分享比基尼辣照,并发文自嘲“爱情跟面包我会选面包,因为我是一张面包脸”,底下网友则频夸“恋爱了”、“好棒的面包”、“希望我女朋友没看到”。

  元元近日与另名朋友Mia(陈宁亚)至泰国旅游,两人到当地著名的芭提雅沙滩游玩,两人也不吝啬展露好身材,元元共分享两套泳装照,包括格子连身泳装与黑色比基尼,两套都可看出其身材极佳。Mia也穿上黑色比基尼,一展好身材,她也发文表示“爽爽的,喜欢海边、喜欢太阳、喜欢冰冰的沙子。”

  有网友看了二人分享的辣照,纷纷表示“无力招架”,并留言道“也太可爱了吧”、“超辣”、“美呆了”、“我要融化了”、“穿这件泳衣好靓”,还有网友按赞,搞笑回复“希望我女朋友没看到”,意外钓到元元本人回复“希望你女朋友喜欢我。”

  二仔来吐槽:你们这些“大猪蹄子”,一个个的看到美女就走不动道,果然是猪年到了啊……

  好啦,本期的吐槽大会就到这儿了,二仔提前给小伙伴们拜个早年,祝大家春节快乐~咱们下期再见!

  我们的口号是:“台湾包袱铺 猛料挡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