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黑河59岁男子为给女友“报仇”用弹弓打坏火锅店玻璃

  生活报讯(记者孙海颖)因为女友打工没挣到钱,59岁男子就准备用弹弓打碎店家玻璃,没想到作案当天就被西兴边境派出所抓获。

  14日傍晚,黑河边境管理支队西兴边境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黑河市爱辉区一家自助火锅的窗户玻璃被打了一个洞。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并调取周边监控录像,通过民警排查监控录像发现一名可疑男子使用弹弓打向该火锅店方向,民警通过录像跟踪发现违法嫌疑人住处,并对其进行抓捕。

  经询问,该男子叫王某,59岁,无业。据其供述,女友李某以前在该火锅店内工作过,由于工作量较大,李某在火锅店工作两天就不干了,火锅店也没有给李某发工资,李某回家就对王某倾诉,王某觉得心里不舒服,就对火锅店产生了报复心理。于是,王某花两元钱购买了弹弓,趁天黑对火锅店的玻璃进行破坏。

  目前,警方以故意损毁财物为由对该名男子进行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