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黑龙江一男子外卖麻辣烫吃出大蠕虫!店内检查居然有更多发现……

  来源:生活报

  说起小伙伴最喜欢的外卖

  麻辣烫绝对能排进前三  

  然而齐齐哈尔的郭先生

  最近点的一碗麻辣烫

  可是让他落下了心理阴影

  ↓↓↓↓

  郭先生通过某平台点了一份清水绿川椒麻辣烫,刚吃两口,就用筷子在麻辣烫里夹出一条三公分长的绿色蠕虫,看见这一幕,郭先生瞬间没了胃口。

  “当时心里感觉像

  吃了一百只苍蝇一样”

  郭先生现在想想

  还有点犯“膈应”

  根据订单显示,店家名为清水绿川椒麻辣烫百货大楼店,郭先生便将此事反映到龙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维权。记者随同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来到这家店进行询问。

  最终,经过协商,餐馆负责人同意对郭先生进行1000元的赔偿,然而在执法队员对餐馆进行检查时发现,店内菜品保鲜柜,始终有飞虫附着在周围,在一个摆放粉丝的塑料箱中,透明的粉丝还有发黑的迹象,冷藏柜内的杯装饮品标签上,仅有饮品名称和生产日期,其他信息一概没有。在后厨,执法人员还发现一袋正在使用的过期麻辣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执法队员当场对这家店

  下达了实施强制措施决定书

  并要求餐馆立即

  对上述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民以食为天

  食品安全无小事

  希望店家吸取教训

  也希望其他餐饮企业

  以此为戒

  切勿再敷衍了事

  来   源:直播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