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妍希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携手阅文集团举办的“2017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即将在1月28日晚21:00播出,何炅、刘烨、李莎旻子担任主持,著名作家苏童、刘震云、阿来、麦家;明星李宇春、杨洋、王源、张柏芝、陈妍希、潘粤明、白敬亭、李健、毛不易等担任超级IP风云盛典推荐嘉宾。

  原创文学是当下文化创意产业各路投资疯狂追捧的“超级IP”来源,可向上下游衍生,被改编为游戏、影视剧、话剧等众多文化产品。仅在过去一年间,红极一时的影视剧《花千骨》《择天记》《楚乔传》等,无不改编自阅文集团旗下写手创作的网络小说。作为中国原创文学的集大成者,阅文集团旗下拥有400万原创作家,盛典现场不少网友书迷熟悉的大IP作家都亲临助阵,当主持人何炅介绍唐家三少、天下归元等大大的时候,现场的掌声并不比明星们的少。

  对于天下归元来说,参加超级IP风云盛典共襄盛举很重要,能够有机会和自己喜欢的演员同台甚至同排坐更开心。参加完晚会后天下归元第一时间更博,感慨自己能和女神陈妍希同排就坐,还有机会让何炅给他们拍合影。同时合影的还有另外一位IP作品青睐的男演员白敬亭,天下归元还调皮的在微博中说到:“近距离感受到了小白的白,欺霜赛雪,老夫的少女心啊”。更让天下归元开心的是,女神陈妍希竟然是她的书迷,对《凰权》赞不绝口,现场收获小迷妹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