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苡爱催婚戏码被翻出安苡爱催婚戏码被翻出
安苡爱“我怀孕了”吓呆吴宗宪安苡爱“我怀孕了”吓呆吴宗宪
“国光女神”安苡爱“国光女神”安苡爱

  新浪娱乐讯 “国光女神”安苡爱和吴宗宪相约吃饭被拍,受封“新宪嫂”,但宪哥强调彼此只是狗友。不过,仍有网友翻出两人过去录影时,其中一段合作模拟催婚戏码的桥段,再度掀起一阵热议。

  安苡爱至今出道5年,因为外型神似吴怡霈受到关注,加上有“国光女神”的封号,备受宅男粉丝喜爱。她2017年5月上节目《小明星大跟班》时,分享一系列讨好男人的心机撇步,其中一题是,“想要男友主动开口求婚时会怎么说?”她的回答是:“我怀孕了。”

  吴宗宪听完安苡爱的方法,先是表示:“两个人结婚不是为了责任而已。”但他随后赞同这招非常管用,认为如果男生得知女友怀孕,当下立刻表现出开心的样子,“那这个男生可以要。”安苡爱也附和说:“这其实也是测试的一部份。”

  然而,吴宗宪话锋一转,“然后有一种王八蛋就是不理你”,他现场和安苡爱模拟催婚戏码,女方喊出“Baby(宝贝),我怀孕了。”宪哥立刻假装叹气,夸张演技让众人笑翻,一旁的Sandy(吴姗儒)看了也忍不住亏:“对不起,他的戏路数百年如一日。’”

  双方当时在节目上做的效果,如今在爆出暧昧情后,再度被翻出掀起讨论。不过,针对被拍到吃饭一事,吴宗宪日前已经做出澄清,解释和安苡爱是狗友,私底下和其他朋友组了一个‘台南帮’,被拍到的那天只是狗友之间的聚会,歌手郁可唯也在现场,并不知道是安苡爱生日,同时澄清没有很常接送安苡爱,但看在同样是到异地打拼的游子,的确会给予照顾。(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