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滨亚岚白滨亚岚
AKB48峯岸南AKB48峯岸南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团放浪兄弟(EXILE)24岁成员白滨亚岚,同时也是师弟团放浪新世代(GENERATIONS)的队长,人气极高的他电力也超强,出道以来绯闻不断。24日再爆出不伦恋情,他勾搭上洛杉矶一名日籍人妻,对方丈夫发现后,一度惊动警方。

  日本杂志踢爆白滨亚岚不伦丑闻,指他在去年五月至今年一月间,和一名住在美国洛杉矶的日籍人妻暗通款曲。对方年约20多岁,长相貌似女星菜菜绪。两人偷偷在当地饭店幽会,至少发生过两次关系。

  两人的奸情在今年二月被女方的丈夫发现,夫妻爆发激烈争吵和肢体冲突,因而惊动当地警方。女方事后联络白滨亚岚,但他仅表示会交由事务所和律师处理,之后就断绝联络。

  白滨亚岚和女方断绝联络后,反而是所属经纪公司LDH JAPAN的高层特地飞到美国,送上3万美金(约19万人民币)的封口费,但事件最终还是爆发。对此,经纪公司承认此事,但表示白滨亚岚原先并不知道女方已婚,3万美金则是得知对方有财务困难才给的,并非“封口费”。

  白滨亚岚在尚未走红前,就被拍到与AKB48人气成员峯岸南共度春宵。女方因为违反“禁爱令”,因此剃头并声泪俱下的向粉丝道歉。(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