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推新男团C.T.O罗志祥推新男团C.T.O
C.T.O首波形象照神秘只露双眼C.T.O首波形象照神秘只露双眼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Jolin)、杨丞琳、陈嘉桦(Ella)、小S(徐熙娣)、谢娜等齐声推荐的C.T.O正式和大家见面。他们是罗志祥(小猪)筹备两年多的心血结晶。六位成员中四位是经过两年多密集训练与层层选拔的男孩,加上另外两位从《快乐男声》歌唱选秀比赛脱颖而出的前十强选手。

  日前小猪在社交网站上发文,描述从2015年初萌生创建男团的想法,到现在终于要正式和大家见面。如同培育自己的孩子长大一般,他也鼓励C.T.O勇敢去创造属于自己真正的第一。小猪在社交媒体上的发文不但让“罗志祥组建男团”的关键字登上微博热搜,“C.T.O”也随即登上热搜榜。而C.T.O首波形象照搞神秘,只先曝光团员们的双眼,造成粉丝热议。

  首波宣传影片请到蔡依林、杨丞琳、Ella、小S、谢娜齐声助阵。同为团体出身的Ella、杨丞琳也不吝以前辈身份给予新人鼓励。唱片公司邀请五位主考官,为C.T.O出题,正式出道即接到挑战,让团员们紧张又期待。Ella深感当歌手嘴上功夫重要,考验他们表现口的功力、“姐姐好饿”的小S徵求一道有爱的料理、蛋糕天后Jolin则提出跟甜点有关的试炼。(林怡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