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靖打破了自己在今年2月份平昌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39秒584)武大靖打破了自己在今年2月份平昌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39秒584)
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武大靖在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男子500米决赛中,以39.505秒的成绩夺冠。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武大靖在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男子500米决赛中,以39.505秒的成绩夺冠。
网友评论:“武大靖好样的!”“中国速度!”“燃爆了”。网友评论:“武大靖好样的!”“中国速度!”“燃爆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上午,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武大靖在短道速滑世界杯盐湖城站男子500米决赛中,以39.505秒的成绩夺冠,并一举打破了自己在今年2月份平昌奥运会上,创造的世界纪录(39秒584)。2018年2月22日,平昌冬奥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决赛,武大靖以39秒584的成绩打破世界记录强势夺冠,为中国赢得平昌冬奥首枚金牌,也是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队在冬季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这次武大靖再次打破记录夺冠,是我国短道速滑的又一次崛起,证明了我国在这方面的实力。网友得知消息也十分激动,纷纷评论:“武大靖好样的!”“中国速度!”“燃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