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爽微博配图唐爽微博配图
唐爽唐爽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上午,周立波连发四条微博,曝光“枪毒”事件后不久妻子胡洁与鄢军对话的完整版录音,再指毒品属于唐爽。随后,唐爽发微博反击,逐条驳斥了周立波方的说法,称毒品究竟是谁的早有定论,并暗示自己存有周立波吸毒的视频。最后他喊话周立波要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

  唐爽在微博中首先指出,周立波发的三段录音存在明显的剪辑痕迹,故意剪掉了一些关键内容,且跟胡洁对话的究竟是不是鄢军也无法确认。之后,唐爽就这三段录音做出回复,称自己5年来没有接受到周立波和胡洁的任何钱、任何资助;周立波双肩包里的毒品究竟是谁的也早有定论,并暗示自己存有周立波吸毒的视频。

  而对于录音中涉及FBI的部分,唐爽表示是周立波让其好友福建人朱三东冒充FBI,来威胁自己和鄢军,一切都是朱三东在周立波的唆使下编造的谎言。最后唐爽还向周立波喊话,希望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请你们快来起诉我,请周立波快来上海长宁法院应诉!咱们法庭上见,不见不散!”(实习生凯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