霉霉霉霉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今年第一次作客埃伦·德詹妮斯(Ellen DeGeneres)的脱口秀,在节目上她不但谈到最喜欢的电影,还有上个星期看过的电影,以及她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的关联,唯独没有提到男友乔·阿尔文(Joe Alwyn),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霉霉向埃伦承认让她非常后悔的一件事,是她曾在《埃伦秀》上吐槽前男友乔·乔纳斯(Joe Jonas)。

  回放的节目片断中,当时只有18岁的斯威夫特公开批评乔纳斯处理分手的方式,她说:“事实上,从那之后我们再没讲过话。就这样吧,你知道吗?总有一天,我会找到一个真正超好又适合我的人……”埃伦插话,开玩笑地建议她和乔纳斯的其他兄弟约会,人们大笑起来。最后斯威夫特的情绪恢复平静,才不小心说漏了与乔纳斯分手的细节。“没关系,没关系,我不在乎。要,当我遇到生命中的那个人时,他是我的真命天子,他会超棒,和他在一起,我甚至不会记得那个在我18岁的时候用25秒通话就跟我分手的男孩。” 

  在德詹妮斯的快问快答游戏环节,现年29岁的霉霉被问到,青春期做过最叛逆的事是什么。她回答说:“也许是我在你的节目里吊打乔·乔纳斯的时候。那真过分,没错,太过分了。那时候我太年轻了。现在我们都是一笑置之。那时候太幼稚,太单纯了。” (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