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资料图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18日,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社长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直到7月1日才公开他因解离性脑动脉瘤破裂引起蛛网膜下出血,今后要密切关注病情。据《FRIDAY》杂志爆料,喜多川社长病情由岚成员松本润宣布,这让媒体感到吃惊。

  一位日媒相关人称:“从7月1日开始,岚组合为纪念唱片出道20周年要举行展览会,活动见面会上首先宣布的就是喜多川社长的病情,6月21日就确定了这次见面会的时间,但是并没有确定由他们宣布喜多川社长的病情。到了会场之后,事务所方面突然通知他们,由松本润作为代表宣布此事,”

  据悉,松本润只是单方面宣布消息,记者关于喜多川社长住院的提问他概不回答,在电视节目和杂志报道方面,展会的消息可以公开,但是禁止使用喜多川社长的照片。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喜多川社长住院之后,媒体非常关注他的病情,7月5日他担任创作、构成和导演的舞台剧要开演,岚这次记者见面会事务所已经考虑到记者会问喜多川社长的病情,根本无法避免,因此提前决定由松本润说明此事,这样也能更好地控制见面会。”

  只是在这次见面会之前,其实有很多机会可以说明喜多川社长的病情,尤其杰尼斯大前辈东山纪之主持的朝日台节目《SUNDAY LIVE!》,每个周日早上播出,还有中居正广主持的朝日台节目《NEWS会》,TOKIO国分太一主持的TBS节目《VIVIT》,还有官网报告等方式,杰尼斯事务所都没有选择。

  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称:“岚的经纪人是由喜多川社长姐姐的女儿藤岛景子担任,虽然也有消息称泷泽秀明会是喜多川社长的继承人,但实际上事务所应该是由藤岛景子管理,因此这样重要的任务她当然会交给自己照料的岚来承担,也是让事务所其他艺人了解现状。”(布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