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改编自迪士尼动画的真人版电影《花木兰》(Mulan),请来《烽火动物园》新西兰女导演妮姬卡路(Niki Caro)执导,“小龙女”刘亦菲扮演同名主角,预计2020年3月在美国上映。去年8月开镜,等足差不多一年,电影公司终于释出首条预告,并且故意安排在女足世界杯决赛期间放映。

  刘亦菲扮演这家喻户晓代父从军的人物,预告片段她也占了九成戏份,分别展示她骑马英姿,还有射箭、舞剑、格斗,身手不凡。不过按照原著,她应该女扮男装,代父出征,从一分多钟的预告片段中,却不见刘亦菲的男装打扮,而且经常披头散发,发型甚至相当现代化,跟她的古装扮相格格不入。其中一幕她还画上大花脸,不知道有什么意思?当然穿着古装说英语,并非这部好莱坞《花木兰》首创,但不知道如果在内地上映,会不会有配音版?

  据悉《花木兰》除了刘亦菲担任主角外,甄子丹、李连杰、巩俐及郑佩佩等都有份参演,但预告片段所见,只有郑佩佩有特写镜头,其余华裔影星,还不见踪影,可能要下回才登场吧。(颖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