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切蛋糕气氛高涨。甄子丹切蛋糕气氛高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陈木胜执导,甄子丹及谢霆锋领衔主演的《怒火》剧组日前为身兼监制、动作导演及主演的甄子丹准备蛋糕,补祝他7月27日生日快乐,当天现场非常热闹,甄子丹不断答谢剧组的特别准备,问到生日愿望,他表示:“希望大家开心点,我们继续为香港电影加油!”

  当寿星公甄子丹走进片场时,桌上早已放好蛋糕,剧组人员接着就唱起生日歌,以迎接这位“最强寿星”,祝他“年年28岁”, 甄子丹全程表现兴奋,更搞笑地跟着大家唱:“Happy Birthday to me !”唱完后他更拥抱身旁的导演陈木胜,更不忘询问拍档谢霆锋在哪?镜头前拳来拳往,镜头后二人非常要好,他与谢霆锋友情相拥时,导演更搞笑为两人配音:“打多你一槌!”

  谢霆锋请客糖水助兴

  看到大家冒着酷热天气下拍摄,谢霆锋适时地请客糖水,冰凉的甜品为生日会助兴不少。

  而甄子丹也在蛋糕前感性地许下生日愿望,他表示:“最近香港有好多不开心的事,我希望借我‘28岁’生日, 大家这个时段都可以开心一点,我可以继续为香港电影加油!”在众人的欢呼鼓掌声下,甄子丹、 谢霆锋以及导演陈木胜“搭肩‘合照后,惊喜的生日会就圆满结束,剧组纷纷前去品尝糖水及蛋糕,而甄子丹和谢霆锋两人快快吃完后,就准备埋位开工,尽显认真和专业的态度。(苗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