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将拍衍生剧集《哈利波特》将拍衍生剧集
衍生剧集的角色不再由JK罗琳创造衍生剧集的角色不再由JK罗琳创造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最终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结束8年,但粉丝对该电影的喜爱依旧不减,近来甚至有消息传出,华纳兄弟有计划将小说翻拍成电视剧,不过已经被原著小说作者J.K。罗琳(J.K.Rowling)否认,但《Harry Potter》系列的全新品牌Wizarding World(魔法世界),也正式宣布了影集计划,并公开召募主角。

  故事线并非如先前所说,剧情将围绕在片中的魔法学院霍格华兹,时间线是原著小说之前的故事,并会出现全新的角色,犹如扩大的“哈利波特宇宙”。全新影集名为《分类(Sorted)》,就是以“分类帽”为灵感衍生的剧集。

  这回的主角不再是J.K罗琳所创造的角色,而是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成为主角。故事将聚焦于“如果有天进入霍格华兹,你希望被分进哪间学院?”制作公司宣布,希望全球的哈利波特迷都有机会成为主角,也有前往英国伦敦试镜的机会。制作方会进行深度访谈后,选出影集的主角,让大家说出自己的故事和自我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