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下午, 省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办公室副主任王长军、市委组织部两新办公室副主任冯德宇一行在南岗区委组织部两新办领导和奋斗街工委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黑龙江玛丽亚妇产医院检查指导调研党建工作。

医院党支部书记王玉兰副院长及有关领导参加。医院党支部书记王玉兰副院长及有关领导参加。

  省市区组织部门领导一行边考察边听取医院十年来党建工作的成长历程。在医院发展中党支部如何充分结合医院特色开展科学发展观群众路线教育“争先创优”“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等活动情况汇报。党支部通过各项载体活动提高党员的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玉兰书记介绍说,医院一直注重党建工作,始终把党建工作和文化建设、人才培育、和谐构建等相结合;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注重搭建有效平台,让党员受教育、让群众得实惠;注重实效,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党建工作紧跟医院发展步伐,为医院发展做贡献。

  王长军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玛丽亚医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做实做优两新党建工作、巩固扩大两新党建成果提出意见。王长军副主任说,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必须促进发展,要紧紧围绕两新组织生产、经营和发展实际。

  在党建工作展示区,省委组织部领导高度赞扬了医院的各类党建工作,尤其是对医院关注民生的多项善举进行了表彰并就以后的工作给予了指导,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再接再厉,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医务人员为患者服务。

  最后王玉兰党支部书记说,医院的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存在着很多的不足。今后将持续做好党组织建设工作,开拓思路,创新方法,夯实基础党的建设。要将党建工作更紧密的融入到医院的工作和发展中,切实发挥党组织在医院发展中的作用。真正为打造两新组织特色党建工作品牌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