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微博求助截图网友微博求助截图

  为缓解眼部疲劳,很多人会选择购买医用眼药水或内服保健品等。然而微博网友@趴趴仙人掌 在购买大兴安岭林格贝的蓝莓叶黄素软胶囊非但没有缓解眼部疲劳,还引起了眼部发炎。无奈之下,网友咨询了林格贝客服。然而客服只字不提产品功效,却反问消费者是否经常洗晒毛巾。四个多月过去了,大兴安岭林格贝仍然没有给出官方的说法及相应赔偿。

  2016年12月,网友@趴趴仙人掌 发布求助微博:半个月前我在淘宝林格贝旗舰店买了蓝莓叶黄素软胶囊,本身我是电脑工作者,眼睛特别容易疲劳、干涩,之前点眼药水缓解,后来想买一些内服的调理,在网上甄选,选定了这个品牌,一看是蓝莓做的,广告说的那么好,必然没有问题。它号称每100g含花青素3.0g,叶黄素0.5g。我是老百姓,并不能去考证这些数字,但是吃完,眼睛没有缓解,还并发了炎症!之前从来没有过的情况。

网友与客

  在林格贝这款蓝莓叶黄素软胶囊的售卖地址上,明确标明缓解视疲劳的保健功能。

  原本眼睛并没问题的网友却在选购林格贝蓝莓叶黄素软胶囊后,产生了炎症,这让网友很是不解和气愤,于是联系客服想讨一个说法。然而客服的回答,却让这位网友大失所望。

  据微博网友@趴趴仙人掌晒出的与客服的聊天记录显示,客服一直所答非所问,解释的原因要么是近期用眼过度,要么是毛巾有没有经常洗晒,要么就是每天服用剂量等。然而对于消费者眼部炎症的状况只字不提,也并未提及退货赔偿等。

  该网友表示,林格贝明显就是在避重就轻,用自己的小伎俩来“忽悠”消费者,拿消费者的健康开玩笑。除了答非所问之外,林格贝更人气愤的是客服处处给人“下套”,不管怎样都是消费者的问题。

  据了解,大兴安岭林格贝官网称其是全球最大的寒带植物提取加工基地,是大兴安岭地区唯一一家集野生植物研究、有效成分提取和天然原料开发、种植、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然而就是这家中国最北地区首家新三板上市公司,却在消费者权益受到侵害时,无法给出一个合理满意的答复,实在令人唏嘘。

  本网将持续关注此事最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