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网友通过黑猫投诉黑龙江站后台投诉@洛可可旅拍 称:原定是8月7号到大连拍摄婚纱照,然后7月24号大连出现疫情变成疫区,我对象职业是护士,医院已经下文件假期不让去疫区,而且也不想给国家添乱,所以7号没办法拍摄,商家联系说两个方案,1是延期,2是转城市去三亚,因为马上到婚期了,延期肯定来不及,而且不确定大连疫情什么时候结束,所以肯定没办法延期,去三亚没有那么多预算,合同订的就是8月7号在大连拍摄,而且现在无法拍摄不是我方原因导致的,店家就是不给退定金,望处理谢谢。

  7月29日微博用户:@洛可可旅拍 后台回复。

  截止7月30日,投诉尚在进行中。

  后续进展,我们会持续关注。黑猫投诉黑龙江站,维护龙江人的消费权益。https://hlj.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