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龙江网讯  为落实哈尔滨市委、市政府深入挖掘停车资源,缓解市民停车难的指示精神,交警支队停管办于2019年3月13日,组织各辖区大队、秩序处、勤务大队、宣传处召开推进2019年全市开展道路停车泊位施划工作专题会议,充分发挥施划停车泊位,投入少、见效快的特点,快速地缓解停车难、规范停车秩序,采取能画尽画、见缝插针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最大限度地施划道路停车泊位。

  交警支队停管办协调顾乡交警大队、群力家园指挥部,先期对群力家园区域开展停车泊位规划设置工作,在保障道路畅通、行人通行安全的前提下,采取“一街一规划、一段一措施”的方式进行销号推进,通过三天逐街逐巷的现场踏查,已完成融江路、东湖路、滇池路等道路及退红线区域的停车泊位初步规划,并绘制完成了群力家园区域停车泊位规划设计图,预计群力家园区域可新增停车泊位2000余个。

  目前,群力家园区域的停车泊位的施划工作已经开始,全市也将逐步启动停车泊位规划设置工作,将有效规范我市停车秩序,缓解停车难,改善市民出行环境。

  来源:平安龙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