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场嘉宾齐聚哈尔滨限时官方快闪店内,聆听知名博主手边巴黎讲解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的历史,了解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到场嘉宾齐聚哈尔滨限时官方快闪店内,聆听知名博主手边巴黎讲解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的历史,了解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哈尔滨,2019 年9月19日 –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邀请品牌粉丝与诸位资深媒体在这深秋时节,全面探索首间位于哈尔滨卓展的限时官方快闪店,以沉浸式体验领略Canada Goose加拿大鹅的历史,了解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这次活动亦为大家展示了最新的Canada Goose加拿大鹅2019秋冬系列,包括其针织系列,结合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优质制衣布料、功能为先的剪裁设计以及独家Thermal Mapping技术,呈现兼具时尚与防护的高性能服饰。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哈尔滨限时官方快闪店占地面积约 100 平方米。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品牌独特设计风格与极致功能性的有机统一,感受品牌背后的真实故事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哈尔滨限时官方快闪店占地面积约 100 平方米。消费者可以亲身体验品牌独特设计风格与极致功能性的有机统一,感受品牌背后的真实故事

  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哈尔滨限时官方快闪店一日店长由知名博主担任,为在场来宾进一步讲解品牌60多年来的文化渊源、“大鹅先锋”的励志故事与极具特色的北境艺术,并结合Canada Goose加拿大鹅丰富产品,与50余位到场嘉宾分享穿搭技巧。到场嘉宾亦可近距离体会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2019年秋冬新款,包括其针织系列。

哈尔滨限时官方快闪店内展示众多畅销款及轻量服饰哈尔滨限时官方快闪店内展示众多畅销款及轻量服饰

  到场嘉宾亦能在此深入了解品牌背后的真实故事以及与北境的深厚渊源——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北境之旅的始发地及其灵感之源。快闪店内陈列了因纽特艺术家打造的巨幅画作,呈现北境自然风光,使得嘉宾们有如身临其境。另有才华横溢的雕塑家及版画家Johnny Pootoogook从因纽特文化中汲取灵感,呈现出独具北境风格的版画;与此同时,来自艺术世家的Siassie Kenneally以微妙及现代的笔触,打造了描绘因纽特传统生活方式的画作。

到场嘉宾有机会探索哈尔滨限时官方快闪店内的艺术作品,及其创作灵感与背后的北境元素到场嘉宾有机会探索哈尔滨限时官方快闪店内的艺术作品,及其创作灵感与背后的北境元素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哈尔滨限时官方快闪店于9月1日璀璨启幕,限时开放。

  关于Canada Goose加拿大鹅

  1957年,Canada Goose 加拿大鹅在加拿大多伦多市的一间小仓库里创立,如今已发展成为世界领先的高端功能性服饰品牌之一。每个系列都基于北极地区的严苛要求,从坚持不懈的创新与毫不妥协的工艺中汲取灵感。从南极科研站和加拿大高纬度北极地区,到北京、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和东京街头,人们皆以身穿Canada Goose加拿大鹅而感到自豪。 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在全球拥有超过4,000名员工,凭借 “加拿大制造” 的承诺成为广受认可的行业翘楚,同时也是Polar Bears International 北极熊国际协会的长期合作伙伴。敬请访问 canadagoose.com 了解更多详情。

  欲知更多信息,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官方微博及微信:

 Canada Goose新浪官方微博 Canada Goose新浪官方微博
Canada Goose官方微信Canada Goose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