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嗨,大家好,我是列夫,是一名来自俄罗斯的留学生。在黑龙江学习期间,我听很多人都说伊春是个特别美的地方,而在伊春桃山和铁力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一定要来逛一逛!”这是俄罗斯留学生列夫在游伊春之南时向广大网友发出的号召,下面便是他此行为大家探好的路线。

  悬羊峰国家地质公园

  第一站悬羊峰景区,这里景丽、石奇,山险、松秀,人称“北国小黄山”。据地质学家考证,悬羊峰大约生成于中生代早期,大约2亿多年前。

  悬羊峰景区内主要景点:悬羊峰、狮面山、一棵松、莲花石、一线天、桃山奇峰、鹰嘴岩、悬羊壁、石塔青松等。

  桃源湖

  “中国有一句成语叫世外桃源,指的是环境幽静生活安逸的地方。现在我就来到了桃源湖,刚才我拍照的这块石头,其实就是一块玉石。”

  桃山玉温泉

  桃源湖有世界唯一一个全部以珍贵玉石为汤池原材料的森林温泉桃山玉温泉。中国的中药是很厉害的,这里就有刺五加、三颗针等13种药浴配方。

  日月峡国家森林公园

  日月峡地处黑龙江省地图天鹅形状的中心恰似天鹅心脏的部位,地形图巧成青龙腾飞状;主景区腾龙峰、卧虎峰与天文现象结合呈“日月同辉”景象;日月峡主景区远瞻时四峰合围呈“双佛奇观”:周围山体有两处天成美景:一山形似绿色灵龟向日月峡主景区腹地行进;一山峰形似回头凤……园区内有弱碱低矿可饮用山泉水,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3.5万以上的森林养生环境。刘尚林先生创新的日月峡森林生态养生养老模式使人与自然环境、人与人之间、人自身身心和谐。这些与自然天成的景观及诸多巧合使公园更具养生优势与魅力。

  日月峡滑雪场

  中国有句话叫做“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利用自然资源开发旅游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在这里就有一个日月峡滑雪场,但是现在是夏天,可滑不了雪。不过,这里还有更好玩的——七彩滑草场体验滑草。

  日月峡水伊方乐园

  游山玩水一样也不能落下,日月峡水伊方水上乐园走你!东北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占地面积达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

  依吉密漂流

  依吉密河漂流,依吉密是满语,意思是细麟鱼密集的地方,说明这个地方在以前鱼是特别的多。这里被黑龙江省评为漂流十大黄金河段之首,也被誉为小兴安岭第一漂。这条漂流河段全长12公里,落差80米。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筏在河中漂,人在画中游”的激情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