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嘉荫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会在江滨广场举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广大机关干部、各界群众欢聚一堂,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昂扬旋律,把最美的歌曲、最动听的歌声献给祖国,共同书写嘉荫平安和谐的美好未来。

  当雄壮的音乐响起,红歌会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现场洋溢着自豪和兴奋。首先出场的县直机关代表队,一曲《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激情满怀、斗志昂扬,唱出了广大机关干部建设祖国的信心和决心,展示了嘉荫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大地飞歌,洋洋盈耳,歌伴舞《今天是你的生日》,唱出了嘉荫人民对祖国的祝福,愿祖国明天更美好。

  听,“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这是来自第二小学的学生们深情地向祖国表白,以昂扬的热情唱响了壮丽70年的激扬旋律,用歌声为祖国献上最真挚和最深情的祝福。《英雄赞歌》带领在场来宾一同循着岁月的足迹,回到了艰苦奋斗的岁月,体味革命先烈们保家卫国的壮举。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激发了在场观众的爱国热情,他们手举红旗,同声吟唱,给表演者鼓掌,向祖国比心。

  通过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会,进一步激发了全民爱国情怀,传唱红色经典,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使广大干部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戮力同心,为推动嘉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