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东宁绥芬河国家湿地公园位于黑龙江省东宁市境内,范围包括绥芬河在我国境内的干流河道及其两岸湿地、林地。西起大、小绥芬河交汇处,东至绥芬河与中俄国境线的交界点,全长63千米,总面积2395.5公顷。

摄影:李君摄影:李君

  经过几年来的保护和建设,东宁市绥芬河国家湿地公园内动植物资源得到了有效保护,自然生态逐步好转,绥芬河的水质也得到进一步改善,野生动物的数量和种类得到有效增加,以前难觅踪迹的白鹭、天鹅经常成群出现,湿地公园良好的生态效应已经显现。

摄影:许丽娟摄影:许丽娟

  广大的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深入东宁市绥芬河国家湿地公园采风创作,拍摄了大量自然生态湿地风光摄影作品,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着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前往东宁绥芬河国家湿地公园,领略那自然神奇的生态之美,享受别样的乐趣。

摄影:李君摄影:李君
摄影:苏长新摄影:苏长新
摄影:胡岷摄影:胡岷
摄影:黄林摄影:黄林
摄影:胡岷摄影:胡岷
摄影:黄林摄影:黄林
摄影:黄林摄影:黄林
摄影:侯德强摄影:侯德强
摄影:程立君摄影:程立君
摄影:彭月磊摄影:彭月磊
摄影:李瑞刚摄影:李瑞刚
摄影:毕玉龙摄影:毕玉龙

  来源:东宁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