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总费用:400元左右
最佳泡汤季节:冬季
  最佳泡汤季节:冬季去咸宁碧桂园泡温泉,最高效省事的方式是提前在网上预订好房间和泡温泉的票,不要等到抵达温泉再订房间买票,有时候订不到就可能耽误游玩的效率,而且还可能造成不必要的开支。

亚布力今冬新亮点

亚布力森林温泉于2016年11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面向游客开放,标志着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在全力打造“世界级国际化旅游度假区”的伟大实践中又有新起色、又添新亮点。

雪乡年味儿浓 游人如梦如痴

2017年春节期间,黑龙江森工大海林林业局中国雪乡景区客流量持续攀升,雪乡大街小巷游人如织、人头攒动,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

凤凰山冰雪旅游产品说明会召开

凤凰山高山大雪原冬季冰雪旅游集结了5大景区的优势凤凰山高山大雪原(高山雪原和高山雪峪)、凤凰山民俗村、中国雪谷、冰雪画廊,初步打造了10余条精彩路线。

多家媒体聚焦新春雪乡 奇幻冰雪引来央视关注">多家媒体聚焦新春雪乡 奇幻冰雪引来央视关注

2017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中国雪乡通过春晚的直播镜头,向全球华人展现了冰雪的奇幻魅力。

雪乡美景——体验说

雪乡“探”雪

白雪,红日,雪松,祥云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圣洁的图画。

雪乡“听”雪

老天似乎是对这里特别眷顾,用皑皑积雪营造出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雪乡“赏”雪

晚上的夕阳还是很好看的,加上村里面各家各户的炊烟,别具特色。

雪乡攻略

一个小山村,因特殊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天然的雪景,没有人工雕琢的痕迹。

凤凰山高山大雪原 打造龙江冰雪之冠">凤凰山高山大雪原 打造龙江冰雪之冠

凤凰山得天独厚的高山冰雪资源成为龙江冬季冰雪旅游项目最大的“潜力股”。凤凰山的冬天积雪期长达6个月以上,平均厚度在2米左右,雪质粘软,洁白无瑕,随物俱形是凤凰山四季游最美的游览季节,也成为龙江冬季高山冰雪旅游资源保存最为完好的冰雪胜境仙境……

雪域画廊——体验说

多娇山河

独特气候呈现出的茫茫雪域、辽阔高远、大气磅礴的独特景观。

雪域餐吧

冰雪画廊景区分为大秃顶子登山景区和冰雪画廊观光景区。

进入画廊

这里雪质极佳,雪大雪白且雪粘,是绝佳的天然滑雪场和摄影爱好者的乐园。

游人留念

滑雪爱好者和摄影家纷至沓来,体验龙江第一峰的大气磅礴与户外滑雪的刺激。

小城冰雪美 魅力亚布力">小城冰雪美 魅力亚布力

亚布力冬季冰雪旅游以“小城冰雪美、魅力亚布力”为主题,树立亚布力著名的滑雪旅游中心城镇形象,以艺术性、科技性、群众性、互动性兼备的冰雪感染力,彰显亚布力林业局实施“旅游强局”的城镇发展成果。>>>>详细

亚布力今冬新亮点 森林温泉享受浪漫冬天">亚布力今冬新亮点 森林温泉享受浪漫冬天

亚布力森林温泉于2016年11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面向游客开放,标志着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在全力打造“世界级国际化旅游度假区”的伟大实践中又有新起色、又添新亮点。>>>>详细

雅旺斯滑雪场开滑 体验新雪季">雅旺斯滑雪场开滑 体验新雪季

滑雪场,不管是滑雪高手,还是老人、儿童,都能在这里享受到冰雪的乐趣。你可以在雪道上一展身手;也可以乘坐缆车在蓝天白云下领略不同于其他季节的风光。>>>>详细

神奇灵秀圣地 休闲养生天堂">神奇灵秀圣地 休闲养生天堂

平山以传奇的人文景观,美丽的民间传说,丰富的森林树种,绝美的欧陆风光,被人们称为黑龙江省黄金旅游带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这里曾是金太祖完颜阿骨打私家狩猎休闲的地方。大清朝的乾隆皇帝也在此留下过足迹。>>>>详细

平山神鹿滑雪场旅游全攻略">平山神鹿滑雪场旅游全攻略

亚布力冬季冰雪旅游以“小城冰雪美、魅力亚布力”为主题,树立亚布力著名的滑雪旅游中心城镇形象,以艺术性、科技性、群众性、互动性兼备的冰雪感染力,彰显亚布力林业局实施“旅游强局”的城镇发展成果。>>>>详细

大美龙江 美在平山">大美龙江 美在平山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座落于哈市阿城区内,这里不但拥有中国最独特的原始森林景观,更兼有中国最大的野生散养鹿场,还有中国最大的山泉浴场和山泉垂钓乐园。>>>>详细

柴河小九寨获评4A级景区">柴河小九寨获评4A级景区

柴河九寨景区位于牡丹江市东部,柴河林业局施业区内,是全国面积最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威虎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核心景区,也是小说《林海雪原》故事的发生地。>>>>详细

灵性与神韵相伴 静谥和奇绝相随">灵性与神韵相伴 静谥和奇绝相随

林木森森,峰峦叠嶂,山水雍容,灵性与神韵相伴,静谥和奇绝相随。春来休闲养生,夏可避暑纳凉,秋看五花山色,冬赏冰封雪景,构造了这里的北国九寨山水。>>>>详细

柴河旅游全攻略">柴河旅游全攻略

“北国小九寨”风景区,是您回归大自然,投入大森林的怀抱,观赏青山碧水、进行森林生态旅游观光、避暑度假的旅游胜地。>>>>详细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