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展示

酒店荣誉

中国十佳顶级奢华酒店奖

哈尔滨敖麓谷雅AOLUGUYA酒店一举斩获有着中国酒店业“奥斯卡“之称的“中国十佳顶级奢华酒店”奖项,创始人余广智先生被授予“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2016年度最佳酒店设计奖

2016年11月17日携程旅行网第一届全球酒店合作伙伴峰会暨携程旅行口碑榜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揭晓2016年度携程旅行口碑榜。

“十大城市魅力酒店”殊荣

中外酒店论坛(IHFO)第十一届中外酒店白金奖颁奖典礼在成都市圆满落幕哈尔滨敖麓谷雅AOLUGUY酒店斩获“十大城市魅力酒店”殊荣。

酒店视频

undefined

2016中国最佳顶级奢华酒店

十大城市魅力酒店

2016年度最佳酒店设计奖

2015最佳文化主题酒店

酒店设施

关于我们

敖麓谷雅AOLUGUYA

敖麓谷雅AOLUGUYA是中国唯一的森林文化主题酒店,品牌理念和设计灵感来源于鄂温克族最遥远最神秘的支系--中国最后的狩猎部落“敖鲁古雅”,他们生活在大兴安岭深处,依然保持着最纯粹、最原始的生活习俗,与自然和谐相处,享受着自然的丰饶和静谧。酒店设计师在室内设计当中采用大量大兴安岭元素,从平面布局、装修材料、装修风格、艺术品陈列,力求营造一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回归生活。
     酒店主导客群为国内外到哈尔滨商务及旅游的高端人群,注重旅行体验,厌烦了城市生活又离不开城市生活的人群。【更多】

部落会员 更多>>

会员体验用餐优惠

1、持会员体验卡客人单独用餐,全单7折优惠

2、持会员体验卡客人同1位客人用餐,全单5折优惠

3、持会员体验卡客人同2-7位客人用餐,全单7折优惠

4、持会员体验卡客人同8位以上客人用餐,全单9折优惠

敖麓谷雅美图欣赏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