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黑龙江省公考15540人拟进入面试 名单网上公示

  我省2016年公务员录用考试现场资格确认工作已经完成,共有15540人拟进入面试考核,目前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上进行名单公示,公示期至6月22日17时止,部分职位调整情况也将于近日通过该网站进行公布。

黑龙江省2016年公务员考试开考 创业众筹成考题

  23日,我省2016年公务员考试举行,数万人赴考。此次公考我省3325个职位共计划招录6144人,较去年减招15.4%。记者采访了解到,今年我省公务员考试行政能力测验难度与去年相当,答题时间依旧紧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众筹”等进入申论考题。

黑龙江省考371个职位减招627人 调整职位集中在公检法

  12日,2016年我省公务员考试录用职位调整通知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务员考试网发布。据了解,我省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工作已全部结束,根据招考公告中关于报名比例的规定,经过审核,现在共有131个职位取消计划,79个职位缩减计划,165个职位合并计划,这371个职位共计划招录1018人,调整后改为招录391人,共减招627人。

20余省启动公务员招录 黑龙江等地明确在职公务员禁考

  从各省份发布的2016年公务员招录公告来看,不少省份也开始明确“在职公务员不得报考”。今年的公务员招录公告中,同样明确“在职公务员不得报考”的省份还有湖南、河北、新疆、黑龙江等诸多省份。

2016年省考共招录6144人 3月29日开始报名

  2016省直和市(地)直属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已于今日公布,本次省考共招录6144人,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形式,报名时间为2016年3月29日至4月2日,考试时间拟定2016年4月23日。   此次招录全省2016年度省直和市(地)直属机关单位计划考试录用1393人,全省2016年度公检法系统计划考试录用3433人,全省2016年度县(市、区)、乡(镇)机关单位计划考试录用1318人。

政策解读

黑龙江省考相关政策权威解答

  日前,有关部门对于今年“省考”的报考政策、资格条件、基层工作经历等有关政策进行了权威解答。

考试公告

黑龙江2016年省市直属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为满足我省省直和市(地)直属机关补充公务员的需要,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实施2016年度省直和市(地)直属机关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和工作人员工作。

黑龙江2016年度公检法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为满足我省公检法系统补充公务员的需要,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实施2016年度公检法系统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工作。

黑龙江2016年艰苦边远地区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为满足我省基层机关,尤其是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乡(镇)机关补充公务员的需要,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黑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黑龙江省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实施2016年度艰苦边远地区县(市、区)、乡(镇)机关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和工作人员工作。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