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哈尔滨首届“韩国文化商品节”在松雷南岗店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商务厅、大韩民国驻沈阳领事馆、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松雷商业共同举办。       

  本次“韩国文化商品节”为期14天(6月14日-6月28日),本次商品节活动经过多轮筛选,最终确定了符合参展要求的高品质、有代表性的多家企业900余种商品,现场展品特色鲜明,全面囊括了韩国优势产业、优秀商品。       

  活动现场展示了品种丰富、种类齐全的韩国旅游产品、创意产品、食品饮料、母婴用品、数码家电、生物养生、美妆个护等优秀商品。    

  另外,本次活动中的韩国进口食品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端午节,很多人都选择健康食品作为送礼的首选,销售人员表示现场商品可谓是供不应求。    

  现场还有知名韩国小吃,现场制作的韩国泡菜、炒年糕等韩国料理和展出的韩国商品,吸引了大量哈尔滨市民试吃、购买。

  地道的韩国文化表演,让哈尔滨市民近距离感受韩国文化的魅力,体验韩国风情。

  韩国文化商品节地点 松雷南岗店一楼中庭/B1你好.生活超(供稿l/图:哈尔滨松雷南岗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