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鹤岗中支萝北支公司李海龙经理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保险经理人,今年已经是他加入富德生命的第九个年头,在这九年中他一直兢兢业业,每一天都在为保险努力奋斗。在今年年初李海龙经理在医院检查出患有脑瘤,而这并没有浇灭他对保险事业的热情,在他住院期间依然在为客户送去保障,无论是保费还是件数始终在业务精英排名中名次靠前。李海龙经理用他自身的经历诠释了什么叫做工匠精神,李海龙经理九年如一日每个月都能达到万元两件甚至更高,而且连续入围金凤凰,以自身做表率一直引领着团队业务发展,并起到表率的作用。充分彰显了李海龙经理以责任践行初心使命,以忠诚丈量生命厚度的“工匠精神”。

  不断创新助力专业化转型

  李海龙经理每天都会不断地学,他用他自己的经验摸索出了微信经营转介绍的方法,并且成功成为了龙分专业化经营的典范在全省进行分享。李海龙经理通过专业化的学与创新为公司的专业化转型做贡献。

  走专业化经营道路是大势所趋

  李海龙经理经常作为龙分专业经营的典范,他以自身的经历对龙分全体分享了他优秀的宝贵经验,李海龙经理在百日会战中每个月都会达成2件万元人力,为鹤岗中支百日会战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李海龙经理的事迹充分说明了走专业化经营道路现在是大势所趋。相信李海龙经理坚持走专业化经营道路,不断的为公司的专业化转型做贡献,一定会在专业型经理人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并且不断提升自身的价值,从而为千家万户送去保障!